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I'm back =]

星期五去camp


今天回来啦


很怀念了><




我要去camp><





在那边西北多"朋友"陪我们玩






昨天的比较好笑





一公一母竟然大庭广众





做那个XD





笑死我们










我是女中豪杰♥




可惜没拍到照片><






在Mr.Lye那里><






我要看我做shero的那一幕XDD











我该放弃吗?
我很辛苦你知道吗
可是我就是不舍得放弃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