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始终..

原来









我一直都放不下









我放不下你








你说我很想放弃这份感情









你认为我很想吗?








我很不想得好不好?











我还是忍不住






会一直开机看看有没有你的信息







我还是忍不住






看看你的profile







我还是忍不住






想你



爱你







我还是忍不住







流泪....














今天一整天在学校胃痛




shit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