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遗言??

昨天Brian说以前的佩妮回来了








我是应该要回来了







不让朋友们担心








我要面对现实 =]







而且是用微笑来面对






我做到吗?








你们以后看到的我







不会再是伤心的我







我会把伤心往肚子里吞








把他它带回家








不让你们担心 =]









遗言时间 =]







还有两天



就放假了






今年





认识了很多朋友





也感受到了友情的重要






我爱我的朋友♥





首先是依勤


知道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?
某某补习班
就这样
我们一起补习
补了8年 =]

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
我们的studygroup,虽然只有我们两只小猪>< 不过还是有读到啦

我们一向来做的事都很一致
一起吐槽人家><
一起没做功课
一起抄答案
一起癫
甚至连我们的taste都一样><


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
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
我们要一起去新加坡读书,做工的啊><

我们一起加油=]





再来是Fanshu雯





我们从小学就同班
说真的
那时没什么认识你
上了中学后才慢慢认识你

上中一时
我们同座
中二
我们也同座=]
到中三
Fanshu Mario把我们拆散了
不管怎样
我们的友谊
还是没变=]

虽然你是变得比较fanshu一点了啦XDD
开玩笑=]

明年我们还要做同班同座的好朋友啊^^



然后Angeline=]

小学我们虽然同校
可是就是没看过你
哈哈

到了中学
我们同班也同校
=]

慢慢发觉你真的很可爱XD
而且也很好笑XD

可是现在
你越来越粗鲁了啦
温柔点=]


给Fanshu雯和Angeline的话=]

我们一起进scout的那段时间还记得吗?
还记得只有我们三个是女的
我们被Senior他们说是S.H.E也可以说是连体婴XDD

但愿我们友谊永固=]



然后是烨,Loo,Jie ying

不好意思呀
你们三个放一起我比较好讲><

烨跟洁莹是中学才认识的
他们两个我最有印象==
最有印象是洁莹==

有一次下课
看到他来我班借扫把
不是拿来扫地
是拿来追人==

烨呢
就是因为她"洪亮"的声音让我有印象==
还有他那粗鲁的个性-.-

Loo
在我眼中都是乖乖女的形象XD
现在有一点破格了啦XD
小学也是同班
不过不是很认识><
到中学才认识><
哈哈
我们小学的时候都在做什么??

再来馨仪,慧欣,秋雁,惠敏



 慧欣跟Bok,Min也是小学同班的
情况跟楼上的一样><
馨仪也是中一才认识的
现在我们变成一gang啦XD

友谊永固啦><


还有我班的gang
♥我爱3A班♥

谢谢你们在我生日那天唱生日歌给我啦XD
不知道我这个班长做的合不合格呢?
应该合格啦
毕竟我做了两年的班长XD



还有男生的那gang
Brian, Jia Wei, Oliver, Egg, Jerry, Zi yang,Wyepyan

谢谢你们忍受我的脾气
我们友谊永固=]

还有紫君,诗依

跟紫君是从小学一年级的朋友到现在XD
算算下
8年><'

Acow是今年才认识的XD
现在我们搞外遇XD


再来是我最爱的家人=]

谢谢妈妈
谢谢你的照顾
你从来都不打我,也没什么骂我
我真的很爱你


还有我最爱的爸爸
谢谢你的疼爱
你真的很疼我
爱死你了><
戒烟了好吗?为你的健康着想好吗?
我从2年级一直叫你戒了叻==

还有我的阿嫲♥
你最最最疼我了><
自从阿公离开后
你都是默默一个人
还好现在有小鸿泓陪你=]
阿嫲要快乐呀 =]

还有谢谢表姐Ling
在我最低潮的时候帮我
谢谢你


还有谢谢大哥二哥
谢谢你们教我



最后
我要谢谢你♥
谢谢你在我不明白的时候教我
谢谢你给的一切
谢谢你让我长大
真的很谢谢你

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
对不起

我现在只希望我们不要分开好吗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