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August 5, 2011

Friends?

Haha.

Agian.

The same topic.

Alright.

Let's chg language xD



你?


我看透了


很清楚

你不需要我这位每次被你气到很火但还可以忍你的朋友!

我们的8年

就这样?

但是还想告诉你

我还当你是朋友 =]


没有你


一切我自己来 =]

我solo! =D


在学校有我的死党陪我

很满足了 =]

尤其是班上同座的 ><


很喜欢我们笑到很geli的时候 XDD










Miss whn we tgt  )):

My friends!!





这几天很忙很忙==
忙做玫瑰 XP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