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anuary 4, 2013

今天
星期5
2013年

1月
4日
是据说的
5201314 . 我爱你一生一世

老实说
对我
没有什么意义 XD
因为没有一生一世,人都会死 XD

所以我的是

I love you untill the end of my life :D
用华语些有点怪 XD

今天做工

Hmmmm..
平时那两个小鬼就弄到我很头痛了

今天又加入另一只小鬼 =3=

他刚来的时候
乖乖的
我还以为会很好教
哪知道他也和那两个小鬼一起玩
做功课也不专心 =3=
我的天 --

我的肥肥
竟然跟我投诉我的部落格很少有他的东西
哈哈哈哈
可爱惨 XD

去年的12月我考完试
我说要你陪我整个月
你说好 
结果还真的陪我而且你也破产了 XD
12月7日
我们的18个月 =D
当时我们在飞着去槟城 xD


在飞机上 XD


在槟城的时候 =D


17.12




哈哈哈
我心血来潮带他吃早餐!
不然每天都是他带我
他懒惰了 TT



24.12



X'mas eve !!!
他jio我拍照的 XDD





Brands Outlet =D

25.12



Merry Christmas !! XDD

31.12

在Oldtown倒数 XD


Thanks god made us met . I really appreciate our relationship and I will be with 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=D
Darren Leong Wei Loon, I love you =D


最近他学会了撒娇,扮可爱 XD
全部跟我学的
哈哈哈哈哈哈 <3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