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无标题=]

时间一天比一点来得更快


面对死亡的日子更加快 >"<


23号

好怕这天的到来


那天早上我应该也会像平常一样

没胃口吃早餐

然后脸有点发白

然后紧张得像不知道要怎样形容><


昨天

还发梦

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~

我竟然梦到

我拿到6A

而且还一直算我的A有多少只-.-


梦`

应该不会成真吧?

我真的
真的好想

我的愿望实现><


现在只在等待奇迹 <3

就是明天了
23号~!!

我可不可以现在就去学校起tent啊? XD







2011就要来了
表示还要一年就要2012了 XDD

还不想酱早死
我还想考车的叻><

2010`我最开心的一年
也是伤心的一年

谢谢你们的陪伴
谢谢你们的欢笑
谢谢你们的鼓励

朋友,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你们
=]

谢谢bearbear教我换歌
<3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