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Today_

今天早上妈妈不知道做么一直倕我去学校

才七点

还早嘛><

早上无聊没事做就顺手开了fb><

哈哈

PMR过后的我真的很得空啊 =)

今天还书

我今天才感觉到原来我的课本有酱重的

哈哈

还好镓玮帮我拿

谢谢丫><

然后就去草场跳senamrobik了

有一点容易的咯

容易过sukma的

不用走来走去

一直转转转罢了

哈哈哈

可是有时会忘记

等下要去跳舞了

希望可以跟他们一起去表演

期待啊!!><

明天去jusco

吃sushi!!! xDD

0 comments: